close

07



    黑人光頭直接走至講台上,翻開點名簿,這舉動算是證實了我上一秒的猜測。

    我左看看右看看,原本圍在我身旁的喵喵、千冬歲、芝愔,甚至先前離開的歐蘿妲都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儘管四周的低語聲還是不斷,但至少比原先的音量降低很多。

    光頭班導……畢竟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子,就暫且這樣叫好了,比較省事。   

    班導翻了點名簿,又抬起頭望著教室裡的一票學生,目前約有二十名上下的學生在現場,比起之前國中隨隨便便都三十五人起跳的人數來講,這教室倒是空曠許多。

    「看來還是有很多人沒來啊。」班導扳起手指數著,「……萊恩史凱爾、西瑞‧羅耶伊亞、褚冥漾、卡特家兄弟……嘖,還真多不怕死的人遲到。」  

    咦?

    「我是你們到畢業為止的導師,以後每天的早自修我們都會見面,總之,不要想在我的眼皮底下搞怪。」

    咦咦?

    「順帶一提,老師我是黑袍,也不要隨便來找我討戰,等你們都拿到黑袍資格或是畢業後毛長齊了,老師我很歡迎你們回來蓋布袋報仇──前提是你們蓋的到的話。」

    咦咦咦咦?

    讓我驚訝的除了上述那些很不老師般的發言外,我很確定的,班導嘴形發出來的明明不是中文啊!為什麼我聽的懂!

    算了,這裡是Atlantis,大概無所不能吧,想太多會老得快、死得快。即使來到這裡不過也才幾個小時後,我已經深深的將這句話刻在腦袋了。

    「那就來選幹部吧!剩下的話等開學大家到齊再一次說好了。」

    但是這麼隨興好嗎我說!

    好歹這也是新生訓練吧!

 


    到了中間的下課時間……我總覺得我瞬間老了好幾歲,有種多待幾天可能會一夜白髮的感覺。

    「小綠妳在嘆什麼氣啊?」座位在我右手邊的氣質女孩──芝愔,偏著頭問道。

    「剛剛班上那樣,是正常的嗎?怎麼覺得大家好像都不太在意。」

    「因為習慣了啊!」這回是喵喵回應,「學校每個年級會分為三個班,A部、B部和C部,一般來說,學校名義上是以能力做為分班依據,但並不表示C部的學生能力就很差,通常與整個班級的團結度比較有關係喔。」

    我有聽沒有懂,「那剛剛……」

    「剛剛分邊打起架來那樣嗎?」芝愔笑了笑,「真的不意外喔,都說了最主要還是靠班上的團結度分班,所以我們C部理所當然會有某些人彼此間是世仇或死敵之類的,而A和B部大概就是那種一聲令下、全班都能為了班級榮耀去死的狀況吧!」

    「但其實分般標準和能力的關係真的不大,也不能算是所謂的放牛班喔!」

    「沒錯!」喵喵用力的點了頭,「就像萊恩是很厲害的幻武高手喔,很多學長姐和紫袍以上的人都會來找他問問題呢!」

    幻武?

    這又是什麼?

    記下記下、晚點日希學姊來的時候在順便問她好了。

    既然都是我的代導人了,應該是會回答吧……呃應該吧。

    「原來如此。」

    「喵喵。」坐在喵喵前方位子的千冬歲突然站起身,「我和萊恩等等有個任務,下堂課幫我們請個假吧。」

    任務?

    這詞我好像在哪裡也有聽過。

    「沒問題!」

    「那我就先走了,喵喵、芝愔,改天見,小綠、開學見吧!」語畢,千冬歲手掌朝下,接著我看見原本應該是很正常的地板,突然以他為中心劃出了一個小圓,上頭是密密麻麻的金色圖騰。

    然後下一秒,千冬歲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咦?

    咦咦咦咦咦?

    我一臉驚恐的望向喵喵還有芝愔。

    「啊、小綠還不知道對吧!」芝愔拍了下手。

    「那個叫做傳送陣,可以直接把人傳送至指定地點喔。」喵喵朝我漾起笑容,「這個不難,到時候的必修課程裡會有符咒基礎學,很快就會教到了,小綠不用擔心。」

    這個好像真的是基礎的東西,仔細一想,最出在那個排場大到很誇張的校門口時,阿利學長好像也有提到。


    新生訓練的第二堂課,依舊是光頭班導進來教室,然後他發了幾張單子下來給大家填寫。

    除了當時入學通知包裹理的基本資料外,今天又額外多了幾張要填妥,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

    選課單。

    我突然很想念當初那些背得要死要活的國英數物理化學地科生物歷史地理公民。

    ……這些到底是什麼鬼?

    我看著那張選課單,眼神已經死到不能在死。

    除了一些叫做什麼符咒基礎學、術法基礎學……這些相較起來比較和藹可親一點的名稱外,其他是什麼鬼啊我說!

    與屍體對話、靈魂漫遊、如何竊聽、妖魔解剖學。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最後在我請求喵喵和芝愔給我這個「完全新生」一點建議之下,才拼拼湊湊的把課表填妥,雖然開學後才要交,且有一個星期的試上課程,但我還是希望能盡快搞定就盡快搞定,畢竟我想「原世界」那裡是不可能會有人給我建議的!

    況且拖越久對心臟越不好!

    尤其是那個什麼社團課程──惡靈敢死團是三小啊!

    我打死也不會入社的!



    熬到了中午,我覺得我的心累程度大概已經夠我耗掉半條命了。   

    可喜可賀的是,新生訓練只到中午就結束了。我事先有問過喵喵他們,通常一般學校的新訓不是都為期兩三天的,怎麼Atlantis只有半天就放牛吃草了。

    於是聽完後,我就更加明白關於這個學校的危險性──走在路上都能丟掉不只半條命,而且還可以不斷掛掉然後復活然後再掛掉然後再復活。 

    我真的是心很累沒有在唬小的。

    看看我現在說話連那些比較粗俗的字眼都出來了,更是能證明我的心裡壓力不是普通的大。

    「咦?小綠妳還不離開嗎?」

    在班上同學都走了大半,芝愔也因為醫療班有事──據說是由鳳凰族組成的復活機構──而提早跟我們分開了。

    「嗯,日希學姊要我在教室等她來。」

    喵喵一臉興奮的坐回原本的位子,「那喵喵陪小綠一起等吧!剛剛班導要喵喵拿資料給另一個同學,據說那個昏倒的完全新生等等會來教室。」

    「不過,小綠真的很幸運耶!」

    「怎麼說?」

    「光是日希學姊是妳的代導人就足夠壓導一群人了!」我想我絕對沒有看錯,喵喵的眼裡好像在發光,大概是很崇拜吧。

    「日希學姊……真的那麼厲害?」我還是有點不太清楚。

    喵喵點點頭,一副若有所思,「真的喔!除了是史上第二年輕拿到黑袍的人外,學姊也長得非常漂亮,完全就是Atlantis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喔!」

    「往年的情人節,日希學姊的座位都會有滿山滿谷的巧克力,下課時間窗外也都聚集這一堆打不跑也打不死、死了還會重新跑來蹲窗邊追求者呢,跟冰炎學長的後援會人數不相上下喔!」

    ……好,我懂了。

    但不得不說,我第一眼見到學姊時,還真的多少有被她的冷豔和氣場給震懾住。


    『哇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


    正當和喵喵討論學姊到一半,外頭突然傳來兩道淒凌的慘叫聲。

    如果我沒有聽錯,感覺上還是由同一個人發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